Pacific Rim - Ramin Djawadi

    以前总觉得IMAX是高级货,不适合我等屌丝去帮衬,自从《Star Trek:Into Darkness》后,居然迷上了,不可自拔。其实有UA会员卡,周三去看半价也是70左右,还可以接受的,主要是那个效果不是普通3d可比,那个价差值得。

    《环太》其实跟普通美国科幻大片一样,剧情也就那样,从来不奢望看这些大片会很深度很启发,看完好像重生一样的感觉。视觉效果好就ok,当然IMAX影院的音响好像也会更好一点,这种钢铁视觉+恢宏音乐,必须要到影院才能充分感受。这音乐节奏我喜欢,听起来很热血,呵呵!

    再说一句,如果对机器人有爱,这片子还真得去IMAX影院看,因为打斗的场景多是海底和黑夜,普通3D应该会很暗.........

三亿.:

Pacific Rim

评论
热度(9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腹黑师.ikufoto | Powered by LOFTER

黑白与不黑白,is not a problem.......